柠檬甜心

火焰戎装语录

1.“其实,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,你不用逼迫自己一定要做到无所畏惧,没有人可以无所畏惧。你怕火没什么。

  

2.化无情火焰为铠甲戎装,赐我神勇无畏的力量。

  

3.当他再也无法回避、无法自欺欺人的这一刻,他终于不得不承认,他对怀里的人,动心了。

  

4.一个人从存在到消亡,可以比一朵花枯萎的时间还要短暂、还要轻易。

  

5.“火是天地之精粹,火同样没有意志,没有善恶,真正可怕的,并不是火,而是火的使用,尤其是......人对火的使用。”

  

6.坠落深渊不可怕,可怕的是深渊里没有你。

  

7.他从前认为,人类除繁衍以外的亲密行为都是多余的,除了传.播.病菌没有实际意义。任燚让他明白--存在本身便是美好,不必有意义--比如这个吻。

  

8.“任燚,你费了不少功夫才走进我的世界,你再也不能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9.只有任燚,唯有任燚,是他主动想要靠近的。

  

10.他是否做了一个不负责任的“人”?可那个“孩子”,他又天真又残忍。


11.“我时常觉得,你对我来说,是一生一世,而我对你来说,只是一段,所以你可以舍弃,我不行。”

  

12.不要到了最后,两情相悦变成一地鸡毛,珍贵的喜欢也变成了难看的恨。

  

13.他们期望收获的是喜乐,谁能料到,这里会成为一部分人的终结,和另一部分人终生的梦魇。

  

14.从案发到现在两个月了,他们有无数次机会坦白,但他们选择了沉默或是谎言。他们表面上是受害者,实际上没有一个无辜。

  

15.只是他发现,当任燚在身边时,他面对什么都会变得更有勇气,他可以为了任燚靠近他一生的梦魇,有任燚在他觉得自己能做到更多。

  

16.爱情能把人捧上天堂,也能把人砸落地狱。

  

17.俩人四目相交的一瞬间,突然迸发出一种雄厚又温暖的力量,冲进四肢百骸,而后化作无形地铠甲,武装全身。 仿佛只要有了彼此,他们就能对抗世间所有的恶。  因为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。

  

18.离开这里,他们是奔赴救援惩恶第一线的消防员和警察,回到这里,他们是平凡的一对爱人,他们的使命相同,他们的信仰相融,他们是彼此的火,击退生命中的所有黑暗,他们是彼此的戎装,保护所爱的灵与躯,他们的深情早已刻入对方的骨血。死生不渝。

  

19.我在火场救过那么多人,却独独救不了你。

  

20.没有人愿意被利用尤其是像我这样,毫不保留的付出最后被利用完了,再被你们忽略。 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