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甜心

轻狂语录

1.从很久很久的以前经过,我是很多很多风景的过客。


2.旅游不光是目的地那一点地方,还包括路途上的风景。

  

3.我很喜欢你,不是天天挂在嘴上的那种喜欢,是放在心里想都不敢想的那种喜欢。

  

4.我挥洒汗水,笑着流泪,我像个英雄一样站在领奖台上,而台下是为我摇旗呐喊的你们,我握手握着奖状,奖状上写着,年少轻狂

  

5.这个世界从来不曾黯然失色,理想主义可以让人富有,无耻可以被大声的骂出口,善良是成功的通行证,勇敢是最吸引人的荷尔蒙.

  

6.希望我们的友谊不惧时光,不畏惧离。

  

7.总之他长这么大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,仿佛一个还相信童话的小朋友乐此不疲,不知道是寇忱太有吸引力,还是他太不坚定。轻狂一场,无悔青春。既要今朝醉,也要万年长。

  

8.你是我这儿的固定住客,不是过客。

  

9.我有一个秘密,我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你,我很喜欢你啊,寇忱。

  

10.少年不惧远方,迎着光,逆流而上

  

11.大家看上去都很冷酷。因为新的班名而产生的,莫名其妙的,新的归属感。

  

12.寇忱这个人,霍然有时候形容不上来,霸气,暴躁,幼稚,浪漫,而他每次都会被寇忱带着往他的路上一路狂奔。

  

13.年少的时候不要冲动,因为你有轻狂的权利,却没后悔的资格

  

14.白天他还是很勇敢的。野外没有鬼,白天没有鬼。鬼都在晚上不开灯的小黑屋里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